周知厌

及时行乐

[恋与漫威]心潮起落

小虫x你

睡前突然的脑洞
可能是个第一人称书信体
食用愉快🙂

0
你总是说我不喜欢的话
I don't feel so good
你经常这么说
或许是

我经常替你这么说

1

有多少次我希望你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
没有太多原因

只是希望你可以在下午放学后陪我参加社团活动
我们可以一起抱着课本像学校的其他情侣那样
我们可以一起开一开Ned的玩笑

如果你想的话
我甚至可以陪你们一起拼乐高
虽然我对乐高不感兴趣

可是一切都晚了
在你陪我去图书馆看一下午书之前
在我陪你一起去买你最喜欢的三明治之前
在我们完成成人礼的那个吻之前

2

有时候我会自私的想
你应该听Mr.Stark的话,把心思多用在学习上
而不是想着怎么拯救纽约,甚至

拯救世界

我甚至只想让你当我一个人的SpiderMan
好吧,你肯定会不开心,那就是
皇后区的Spider Man
我和May的Peter Parker

你的心里住着一个英雄
你觉得你离他很遥远
可我觉得你就是这个英雄

3

你第一次对我说
I don't feel so good
是那个雨天吧

你又去执行自己的任务了
可是那天是大暴雨啊!
你像个傻瓜一样淋了很久的雨

却不敢直接回家让May看到你这个样子
只好在晚上站在我的窗户外面
看着你湿淋淋的样子

我只好拿了毛巾和热水
可我只想骂你!
那时你很不好意思,可是只能对我说

你感觉不太舒服

我的怒气随着对你的关心消失了
又慌乱的去给你找药

我看到你当时傻乎乎的笑了!

4

你出发的前一天
还和我开玩笑

说如果自己突然不舒服不能战斗呢

我苦涩的笑了笑
你也没有说话
在和你告别之前

我抱了一下你

就…先离开了

你一定没有看到我当时的泪水

5

我从来没想过
你最后一次说那句话
是在外星球

可能也是…
你说的
最后几句话吧…

6

我喜欢你

我讨厌这句话

﹌﹌﹌﹌﹌﹌﹌﹌﹌﹌﹌﹌﹌﹌
这可能是把刀哈哈哈(还是第一次写刀呢
睡前临时脑洞
其实与其说是一篇乙女向不如说
是我自己想对他说的一些话
晚安

评论(7)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