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厌

及时行乐

[恋与漫威]和喜欢的人之间的小事


Loki x你
第一人称知乎体

warning:性转!!!!!!橘里橘气!
能接受的小可爱请继续

你和喜欢的人之间有什么可爱的小事?



不请自来,出柜时间长了也不匿了,不求大家祝福我们,只希望不要在评论里看到不好的话就好

讲讲我和我女朋友的三次很重要的约会吧

我和我女朋友认识的很………庸俗
我在纽约留学而她是大我两届的学姐,黑色中短发,眼睛很罕见的绿色,因为是同一个社团所以当时经常见到她
毕竟异国他乡嘛,看到有黑色头发的学姐会很…亲切

有别的学姐告诉我她也是个双
我们第一次约会时她给我表白了

大概是认识三个月左右吧,我和她很聊得来,见面次数远超过社团活动次数,
或许是偶遇吧,也可能是她故意的

突然有一天社团活动结束,她让我留下来
和我商量了一些事后,她问我有没有兴趣一起去吃晚餐

我知道我有点喜欢她
于是幼稚且开玩笑的问她
我们这算是约会吗

她愣了一下

算,那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她看起来很有情趣
其实表白表的仓促又无趣
当然她坚持说是我先表白的



要讲的第二次约会是我刚有了工作的一次约会

当时正好赶上试用期结束
得到了一份薪水还不错而且自己也很喜欢的工作
可是忙的昏天暗地
冷落了她好几天
当然我也知道她比我好不到哪去
甚至比我忙的多

闲下来了之后
她请了假
我想和她去咖啡店一起坐坐
她很喜欢读书
就想一起陪她看看书,哪怕只是陪她一会都很满足
不过

我们出去,真的就只是
坐着,一人一台笔记本电脑,处理工作

我偷偷抬眼看了她好几眼,
可能是工作强度太大,脱发脱的超严重
发际线又后移了………

我们很默契的都不说话

我处理完今天的事,伸了个懒腰,准备就等她完成
她说

我们同居吧

我很懵
她说

我的房子离你工作的地方很近
而且天天这么见不到你我真的会疯掉

我最怕她这样,既不撒娇又不威胁
而是用着她那双眼睛看着你
仿佛能把你穿透
没有委屈也没有不满
只是有埋藏在底下的失落而已

好吧如你们所想
我投降了

当我搬过去的时候
才发现她已经预谋好久了吧
牙刷是两个,杯子是两个,毛巾是两个,拖鞋是两个,都是情侣款
和谐的样子让我不禁怀疑这货是不是还有别的对象
“害怕哪天有朋友突然住进来不方便才准备的”

她宁可把人家背到附近的快捷酒店都不会让别人住到她家
我太喜欢她的傲娇啦!!!


要讲的第三次约会是最近的那次
我生日那天
她来我公司找我
我们一起去吃晚餐

我打算
给她求婚

在一起的那次就是她表白
这次我不能在等这个死傲娇了吧
其实那天我很紧张

以至于我没看出来她也很紧张

其实想给她求婚也是这几天才想到的
觉得我们经历了这么多,渐渐被身边的人所祝福着,可是我不想再每次去家附近的超市买东西时
被问“她是你姐姐吗”

更希望他们会问我们“蜜月旅行准备去哪啊”

我和她走在街上,晚上的广场人还是很多的
也不怎么说话

各有所思的样子

突然
她抱了一下我
她比我高
短发蹭的我的脸痒痒的
我手环住她的腰

不得不说我俩在关键时刻真的挺默契
“亲爱的”
几乎是同时开口
她总是有一点不讲道理,所以我乖乖的闭了嘴
“我们认识很多年了,我陪你过了………”
她这些啰嗦的话我一句都听不下
有点着急可能

“嫁给我”

shit又是该死的同时

这就是我和我喜欢的人印象深刻的几件事,
我们两个怎么也算是爱情长跑修成正果了吧
祝题主和喜欢的人能好好的

第二次更新

我和她已经领证了

蜜月旅行回了中国
她很喜欢我的故乡

说富有诗意

谢谢大家关心

——————————————————
最近睡前总是突然有梗
于是就会晚睡很久
文爱太渣以至于完全没写出想象中的感觉
很清水
也算是正儿八经的写了一次橘里橘气的文吧
下次其实可以试一下寡姐
我的文笔不配我的脑洞啊!
困死了晚安大家!

评论(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