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厌

及时行乐

【恋与漫威】超英小动物ver.

当超英都变成了小动物
今天和闺蜜出去玩
在公交车上码的,短小无比
ooc属于我
————————————————

loki x 你
当你早上起来看到你床上蹲着的那只黑毛碧眼的猫时
你不禁笑了出声
哈哈哈哈哈的那种
他轻盈的跳到你面前,就像平时的三公主一样优雅自在
“或许我该说,meu(kenll)!”
于是你揉了揉他的头顶,要喝牛奶吗?
(极度ooc!!!猫不能喝奶!!!!!这里就这么写了!!!感谢评论区指正!!!!!)

Thor x你
你似乎不需要闹钟了
每天早上这只精力旺盛的金毛都会准时跳上你的床,用毛茸茸的脸蹭你
“别闹!我再睡会”
“别赖床了,陪我去走走”
当然你知道,他说的走走,对你来说是晨跑

Tony x你
不能理解的是
你的花花公子男友,居然变成了一只
小柯基
走起路来屁股一扭一扭的那种
“别看了honey,一起吃甜甜圈吗?”
(我对不起妮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像柯基)

——————————————————————
看我文的都是天使
所以我ball ball you看看这篇
戳我戳我→https://nanqiao444.lofter.com/post/1eff2dc1_ee9c9cf2

评论(19)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