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厌

及时行乐

[恋与漫威]和他一起去书店

一起在网红书店

今天和基友去网红书店打卡√
小脑洞
ooc属于我
————————————
Tony x你
你终于来到了这个你种草许久的网红书店
这是你软磨硬泡好久求他才让他陪你来的
因为毕竟理工男嘛,纵使他再会撩妹,也对这种小资、有情调的书店不感兴趣,
架不住你的糖衣炮弹,他终于还是带你过来了
咖啡的香气弥漫在空气中,中午的时候人们都在吃饭,所以书店里人不多
你拽着他想在前面拍照
男人歪了歪嘴角
“Honey你如果喜欢的话我可以立马买下这里或者,把家里也布置成这样”
你嗔怒地骂他煞风景,好不容易出来了就不能享受一下图书馆的悠闲时光吗?
最终他还是坐在了你的对面
拿了一本他甚不喜欢的诗集

又是一个安详而和平的午后

Loki x你
今天的约会显得非常和谐
你俩的意见终于一致,
听你说要去书店逛逛,第一次他没在你提出约会的时候用“愚蠢的中庭人”的眼神看你
于是他一路带着你走到了这家网红书店
“loki帮我………”
你满怀欣喜转身想让他给你拍照
却发现这个高大的男人已经找了个地方独自坐下,手中捧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拿的诗集
微微泛黄的灯光从侧面打到他的脸上
留下好看的阴影,他嘴唇紧抿,眉眼中全是认真
你无奈笑,去前台点了两杯拿铁,放在他手边
在他对面坐下。
阳光,咖啡,和你。

Peter x你
小学霸很干脆的答应了你提出的书店约会
兴致满满的提着笔电陪你去书店
“Wow!!!!Cool!”
你的小男朋友发出了如是感慨
并且要求你站在各种地方为你拍照,
“嗯!拍照技术有长进!”
你不禁夸赞他,心满意足的把照片发到社交网站上
“所以亲爱的,咱们开始学习吧”
面前摊开了他刚才帮你拿的专业书,只好坐下来安心学习
你撩了下头发
却不知道对面的小男朋友拍了下来并悄悄的换了手机壁纸。

————————————————
看我文的都是天使!!!
所以我ball ball你们看看这篇吧QAQ
戳我戳我!https://nanqiao444.lofter.com/post/1eff2dc1_ee9c9cf2

评论(6)

热度(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