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厌

及时行乐

[恋与漫威]渐行渐近 下

渐行渐近上:
https://nanqiao444.lofter.com/post/1eff2dc1_ee9c9cf2
loki x你
轻微黑化,私设严重,极度ooc

4
两个吻
那两个吻!
占据了你所有的头脑
你打开窗想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雨后的潮湿泥土气息混合着楼下树木的清香争先恐后的挤进你的肺部
可是房间里那个男人的味道被你无限放大
你转头看向仍然挂在衣架上的西服外套
显然,那是一件男人的外套…

[那个吻后,你就像逃跑一样匆忙进了房间
靠在门板上,呼吸急促
蹲坐在地上,将头埋在膝盖上,双手环住自己
闻着身上衣服的味道,用手贴上自己的脸颊
觉得发烫
等等!衣服!!!!
忘记还给他了!!!!
你无力的靠上门板

却不知道,有个男人似乎有点后悔自己如此鲁莽
怕别是吓到了你
呼出一口浊气,这个天生骄傲的男人,感到了
挫败感
你们都靠在这一层薄薄的门板上
却感受不到对方,
却各怀心事]

那天以后已经过去三天了
但那天对你来说就像个梦一样,不如说
关于他的部分,像个梦一样
一切仿佛又回到了原点

loki又变成了那个只有在迎面遇到才会打招呼的陌生邻居
他嘴边挂着的礼貌而疏离的微笑时刻提醒着你
你们只是朋友而已
或许…连朋友都算不上
偶尔你们在电梯遇到,也只是简单打个招呼而已
交流少到你怀疑他对着楼下那颗
你有点不满,他的轻佻,怀疑他对你说的那些花言巧语是他哄女人的惯用技巧
可是…你有什么资格怀疑他呢?

5
Loki发现自己喜欢那个女孩
热烈,深沉,不受控制
就像他明媚的夏天,不…
他喜欢的人要比夏天更可爱,更温婉
Loki承认,那天那两个吻,是他有意为之,是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表现,也是他不想在女孩面前伪装的表现

于是,Loki开始躲着你
其实是跟着你
有点幼稚,似乎看起来更像个变态
他想控制自己远离你,来扼制那不知名的情感生长
可是他做不到
时时刻刻都想看到你,没了你变得异常不安
回想起那两个克制守礼的吻
他后悔又庆幸
想更近一步却小心翼翼怕吓走你
害怕与你渐行渐远
6
你受不了了
这种无理由且无休止的思念
你需要离开这里!一个人静一静!
你从未如此迫切的希望去旅行
于是把家里钥匙交给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
让他替你给花浇几天水
逃跑似的离开了这座城市

你再次回家时,是那天以后你第一次与Loki说话

身形颀长的男人靠在门框上
声音有一点嘶哑
“玩的开心吗”
看起来和平时没有任何不同
你顿了顿,感受到了此时低气压
可是你的心情并没比他好到哪去,看都没看他一眼
想着这个男人一定又是衣冠楚楚,说不定晚上还去最近的酒吧调戏了哪个妞
“当然开心,玩的地方挺多,帅哥也不少”
“I miss you ,so bad”
你手突然抖了一下,没有插入锁孔的钥匙啪地掉地
“开什么玩笑,loki先生,当然作为朋友我也很想你”
你顺着他的方向看去
不像往日的衣冠整齐
他头发凌乱,眼睛里全是血丝,衬衫扣子解开好几个漏出一点宽阔的胸膛,身上还有淡淡酒味
看,你说什么来着,这个该死的醉鬼果然是和哪个小姑娘鬼混去了吧
“.没有想到Loki先生的私生活,这么混乱”
你出言调笑

7
他拥你入怀
转一圈将你压在他家门口的矮柜上
空间一下变得狭隘起来
深夜的空气说不上好,还混合着浓烈酒气和说不上来的黏腻感觉
滴答,滴答,是水龙头在漏水吗?
Loki的手臂自然的环过你的腰,来不让你的腰被柜子的棱角硌着
男人的头埋在你的颈窝,呼出的温热气息喷在你的脖子上,
你看到房间内昏暗的灯
以及…一地的酒瓶
“他是谁”男人嘶哑的声音在你耳边低吼着
“谁是谁?”你觉得莫名其妙,可能是因为他从来没用过这么强烈的语气和你说过话,也可能是对他的问题感到奇怪
“你非要我把话挑明白吗?那个有你家钥匙的男人是谁?先别说话,让我猜猜”
他用修长指头抵在你唇边
“男朋友?或者未婚夫?还是说?是你出差已久的先生??”
你还没来得及辩解
“那我算什么,一个见不得人的情人?还是只是我想多了我们的关系只是止步于朋友?”
他的声音染上酒气,显得低哑又有魅力,似乎还有一点委屈,语气却强烈的让你怀疑自己
你双手轻拍他的背
"Loki你喝醉了,还有他只是我的朋友"
“没有,我很清醒,我很清醒的知道我喜欢你,快要发狂,”
“想让你无时无刻不待在我身边,可是我害怕,害怕你会离开我,我也曾想过那个男人只是你的朋友而已,可是…我想做好…最坏的打算”
怎么可能离开你,愚蠢的男人
“我害怕你看到的只是伪装出来的我,不是真实的我,我怕真实的我,会伤害到你”
可是我还有余生能认识你!
“可是Loki,”
你撑这他的肩,保证他的脸在你的明视距离外
你盯着他的眼睛
逆着昏暗的光线
他的眼睛深邃而勾人
“我爱你”
他狠狠一抖
“我爱你”
你一遍又一遍地说着这句话
他拥着你的力度也越来越大
“我爱你,想同你度过余生的那种爱
但是现在,你手中的刀硌着我了,
能放下它吗?”

“嗯”

啪嗒
什么东西掉在了地毯上

你们交换了一个,充满了酒香而风尘仆仆的吻

——————————————————————————
后排不要脸求红心推荐评论一条龙!

写完这篇突然没动力继续写文了
看得人多了就写番外
有扩列的小伙伴吗
rua!!!

评论(9)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