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厌

及时行乐

[恋与漫威]懒洋洋的午后

下午几分钟无聊码的无趣小段子
正文↓
—————————————————————
Tony x你
你和你无敌忙的男朋友终于有一个闲暇的午后
当然
一致意见:打算在沙发上狗着!
你打开电视,准备拽着他一起看一部…浪漫片,虽然无聊,但这是情侣之间必做事top100之一啊!
他无奈摇摇头,准备让FRIDAY放一部………科幻片
你一边吐槽这个男朋友是有多无聊,准备和女朋友一个,很好的约会的下午居然准备看的是科幻片。一边不情愿的让friday打开了这部科幻片,他说这是他期待已久的和你一起共度的一个下午,但是你明显不相信,因为这个浑身上下出,这除了装着工作的男人,满脑子都是艺术和浪漫细胞,他不可能只想到这些。以前每次约会之前,他都会提前做好准备,但是这次他显然没有显得慌乱而又无措。
谁让你的男朋友是大忙人呢,你只能这样自我感慨,顺便陪他看了一个下午的科幻片喽。

Peter x 你
在这样一个无聊又美好的下午,你的小可爱邀请你一起学习🙃🙃🙃
你歪着头夹住手机,翻了个身大大的白眼,顺手撕开手中的速溶咖啡,
“????都放假了!亲爱的我们能…有趣一点吗??”
“Well亲爱的我觉得,去图书馆借书,就 挺浪漫”
“Ummmmm……”你把刚烧开的水倒入水杯
“或许,我可以。在某栋楼的天台,陪你吃三明治呢?”

“If you want!”少年清澈而明朗的声音有克制不住的欣喜“那是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

他也是皇后区最好的少年!

Loki x你
当你第无数次拒绝他去图书馆的邀约时,他墨绿色的眸子里有一丝黯淡,手指无意识的放在一起,掂了掂脚…
“………Uh....我觉得我们如果一起去………”
他抬起头,深邃的眼睛直直的盯着你
“别说话!我是说…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或许我们可以一起去艺术馆”
他的眼睛又亮了起来

“这幅画是…………”
但是他说的你一句都听不进去,……
而是看着他的脸入了迷
“Oh honey你这样就没意思了…”他皱了皱眉,似乎是对你的满不在乎的抗议“这里的每一幅画都是不可多得的艺术品啊”他背对着你,慢慢向前走去

“可你是世界上唯一的艺术品,而且只属于我。”
他转头说到,脸上是你熟悉的笑容。

Thor x你
你觉得在这个下午带着金发男人去公园是个不错的选择
他去旁边买了两个冰淇淋跑过来找到站在旁边的你
“亲爱的那有一个空位置”
你拽着他小跑过去坐下
你和他一起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着路过的情侣,遛狗的女孩,跑步的青年,
“以后,你能陪我留在地球,就像今天这样吗”你突然问他
“当然,如果你想去度假我还可以带你去阿斯嘉德,或许我们可以在那小住几天”

你和他迎着下午的阳光,散步在河边。

————————————
又是一个安详和平的下午。

评论(1)

热度(165)